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領案剩餘贓款呢? 安卓斯透露2000萬放在…

安卓斯向警方表示,上頭在12日晚間要求他把2000萬元放在內湖路1段41巷一處登山口,會有其他人接應拿走。(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安卓斯向警方表示,上頭在12日晚間要求他把2000萬元放在內湖路1段41巷一處登山口,會有其他人接應拿走。(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6/07/18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ATM盜領案,在警方連日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昨日宣布破獲,一舉逮捕3嫌並追回6000多萬元贓款,而剩餘的2000萬元,則是放在內湖山區,被其他人拿走了。

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今面對警方詢問表示,因為欠人3000歐元,又還不出錢,才會接受對方要求,並聽從指示來台協助運東西,不知來台是要來犯罪,否認是黑手黨幹部。

根據《中央社》報導,至於消失的2000萬元贓款,安卓斯向警方表示,上頭在12日晚間要求他把2000萬元放在內湖路1段41巷一處登山口,會有其他人接應拿走,自己也不清楚案情,只是為了還錢才聽命行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