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嫌躲酒店抽菸喀牛排 最後栽在美食計

摩爾多瓦犯嫌潘可夫躲在維多利亞酒店期間爽抽菸、滑手機。(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摩爾多瓦犯嫌潘可夫躲在維多利亞酒店期間爽抽菸、滑手機。(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2016/07/18 00: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追查一銀盜領案,17日下午3點多發現,該集團共犯摩爾多瓦籍男子潘可夫(34歲)、羅馬尼亞籍米海爾(32歲),在前天入境台灣後,先跑到台北車站下一樓的置物櫃,拿走共犯先前擺放、裝有5千多萬的行李箱後,再住進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警方監控期間,發現兩嫌菸癮不輕,經常跑到室外抽菸聊天,其餘時間大多在飯店房間內聊天、看電視、滑手機。17日下午5點多,監控人員發現2嫌跑到維多利亞酒店4樓餐廳用餐,還點了高檔牛排。

警方擔心2嫌會看到共犯安卓斯在宜蘭落網的新聞,還交代飯店人員盡快出菜,用美食計轉移2嫌注意力,果然順利逮到人並查獲贓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