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二生修不好椅子 氣得欲跳「一樓的頂樓」

王生從圖右綠色圍欄,爬上建築物頂樓。(記者吳政峰攝)

王生從圖右綠色圍欄,爬上建築物頂樓。(記者吳政峰攝)

2016/07/15 19:24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高中一名王姓高二生15日前往學校參加社團活動,不小心弄壞一把椅子,心急想把它修好,但修到下午4點仍未果,其餘社團同學便把他架出教室外,叫他別執著。

未料王生誤解同學好意,自認受到欺侮,竟爬到一棟3米高平房的頂樓,揚言跳樓自盡,嚇得其他學生趕緊報案,基隆市消防局暖暖消防員郭育辰到場,先行安撫他的情緒,再拉到一旁聊天。

王生泣訴為了一把椅子,竟遭到同學霸凌,忿忿不平才會情緒失控,郭育辰則以自身經驗開導,指自己以前在學校有時也會遇到同學相處問題,但他轉了心境,未執著於負面情緒,現在不也當到了消防員。

王生聽了終於轉念,聽從郭育辰「男子漢的建議」,爬下樓回到社團同學懷抱,眾人趨上前解釋並未責怪他,誤會冰釋後,他才釋開心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老師們摟著王生(藍衣),慶幸平安。(記者吳政峰攝)

老師們摟著王生(藍衣),慶幸平安。(記者吳政峰攝)

王生原站在上方角落欲跳下,社團同學在旁焦急等待。(記者吳政峰攝)

王生原站在上方角落欲跳下,社團同學在旁焦急等待。(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