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牌計程車掩護販毒 楊梅警查獲7公斤毒品

楊梅警方查獲7公斤毒品。(記者周敏鴻攝)

楊梅警方查獲7公斤毒品。(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13 13: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男子任振銘涉嫌以白牌計程車為掩護組織販毒集團,號召一批年輕人擔任司機兼「快遞」,跑車也送毒,藥腳只要一通電話,不論是要安非他命或K他命、送到住家或KTV,他們都全力配合、迅速到貨。檢警上午查獲集團9人到案,讓可以毒害2500人的各式毒品7公斤,全被查扣。

任振銘(42歲)供稱,暑假期間,警方查毒查得緊、青少年放假毒品需求量又增加,讓毒品價格飆漲,1公斤的K他命原料本來只要50萬元,已經飆漲到75萬元,讓零售價格也從1公克1000元漲到1500元。

販毒利潤高,讓經營白牌計程車的任振銘動起歪腦筋,他先透過友人牽線,向上游集團購進大量毒品後,自行分裝,再由白牌計程車的司機負責快遞送貨,警方說,南區的藥腳們,只要缺毒品助興,一通電話聯絡上任振銘,不論是要安非他命、K他命、攙毒咖啡包,都很快就有司機送毒到指定地點。

警方監控多時,上午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林鋐鎰指揮楊梅警分局、海巡署苗栗查緝隊,兵分20路,逮回任振銘等9人,還有20多位藥腳,起出68萬6000元的販毒所得,以及安非他命混合包5685公克、搖頭丸575顆122公克、K他命1550公克、製作攙毒咖啡包的原料喵喵(mephedrone)167公克,已依毒品罪嫌將他們送辦。

販毒集團詳細記錄交易所得。(記者周敏鴻攝)

販毒集團詳細記錄交易所得。(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