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包放39包毒品 市場司機鬼扯提神用

背包放39包毒品,市場司機鬼扯是提神用。(記者葉永騫翻攝)

背包放39包毒品,市場司機鬼扯是提神用。(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7/11 10:4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前科在某市場擔任司機的男子呂嘉霖昨天凌晨騎機車在巷道徘徊,屏警進行攔查,在呂男的側背包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及綜合毒品咖啡包等各種毒品39包,呂嫌鬼扯是提神自用,但警方懷疑是販賣交易,全案正進一步調查。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執行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屏東市謙仁巷前有一男子行跡可疑,員警盤查時這名25歲的男子呂嘉霖,神情怪異,說話吞吞吐吐,打開其隨身攜帶的側背包時,赫然發現安非他命11小包,K他命20小包及咖啡包毒品8小包,共計持有39小包的毒品。

呂嫌警訊時坦承持有這3種毒品,鬼扯自己在某市場擔任司機工作,必須半夜起床工作,為提神所以就試試不同的毒品到底那一種對提神較有功效,並坦承自已有施用安非他命毒品,否認有販毒的行為,但警方不相信其說辭,懷疑有販毒之嫌,全案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送辦外,也進一步追查毒品的來源和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39包毒品全放在包包內被查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39包毒品全放在包包內被查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品種類相當多,還有咖啡混合包毒品。(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品種類相當多,還有咖啡混合包毒品。(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