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無風無雨 划船賽日月潭熱鬧競技

全國划船錦標賽暨亞洲盃、亞青盃國手選拔賽,不受颱風影響在日月潭登場。(記者謝介裕攝)

全國划船錦標賽暨亞洲盃、亞青盃國手選拔賽,不受颱風影響在日月潭登場。(記者謝介裕攝)

2016/07/07 16:3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繼划船亞洲盃、亞青盃國手選拔賽後,為期3天的全國划船錦標賽,今日不受強颱尼伯特影響,在日月潭熱鬧登場,惟南投縣府及中華民國划船協會、南投縣體育會等承辦單位表示,整個賽事將視颱風入境情形調整,若縣府作出停班停課決定,賽事也將順延,避免意外發生。

儘管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惟今日南投縣仍是無風無雨,全國划船錦標賽照常舉行,區分個人、雙人、4人與8人等4個項目,吸引來自全國約350名好手競技,與會選手除了卯勁力求好成績以外,對日月潭美景也留下難忘回憶。

中華民國划船協會表示,此次亞洲盃划船錦標賽順利選出9名選手、亞青盃則是16人,屆時,希望選手們在比賽中都能有好成績表現,為自己也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