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麻豆逮2未成年車手 被害婦人復仇成功

穿黑衣的黃姓車手(左一)被麻豆警當場逮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穿黑衣的黃姓車手(左一)被麻豆警當場逮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6/07/04 18:4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暑假開始,詐騙案層出不窮,麻豆1名李姓婦人被騙70萬元,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來詐騙50萬,今天派出2名未成年輟學生前來取款,李婦暗中報警,逮到2車手,復仇成功。

2嫌家長接到麻豆警分局通知時,因孩子不聽話,氣的回稱:「放棄了」,要警方「自行處理」,讓警方傻眼,最後警方打了數通電話好說歹勸才願意來。

警方調查,87年次的白姓與89年次的黃姓少年,輟學後被詐騙集團吸收,單親的白嫌最近1年就進出警局5次,黃嫌國中剛畢業,警方聯繫黃母南下,黃母氣到一度拒絕。

警方說,被害婦人在上週接到詐騙電話,對方假冒電信公司,誆稱被害人申辦的1支行動電話涉及詐騙案,詐騙集團還「假好心」幫她轉到165反詐騙專線,再由假警指她的行動電話詐騙得手70萬元,將有台中地方法院的檢察事務官與她聯繫。

後來果然有假冒的檢察事務官連絡李婦領出70萬元交由檢方暫時保管,竟還給被害人一張交付收據,誆稱1年後等案件釐清,就可憑收據取回70萬元。

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再度找上李婦,婦人暗中報警,約在麻豆警分局斜對面的郵局交款,白、黃2嫌傻傻的掉入警方設下的陷阱,束手就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假收據被車手丟棄企圖淹滅證據。(記者楊金城翻攝)

假收據被車手丟棄企圖淹滅證據。(記者楊金城翻攝)

另一車手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另一車手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詐騙集團用來騙人的假地院收據。(記者楊金城翻攝)

詐騙集團用來騙人的假地院收據。(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