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毒影片莫名爆紅 亮點在這位「超嘴員警」

高雄員警阮達睿抓毒蟲,意外因為快嘴爆紅。(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員警阮達睿抓毒蟲,意外因為快嘴爆紅。(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6/27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阮達睿,19日巡邏時發覺坐在機車上的26歲曾姓男子神色有異,果然查出曾男攜帶1.03公克安非他命,查緝過程全被錄下,沒有想到的是,影片在被本報曝光後居然莫名爆紅,原來是員警阮達睿嘴巴超快,在向曾男宣讀權利時異常流利的快嘴功夫,讓網友讚嘆,紛紛分享。

附帶此段影片的新聞報導,22日被臉書粉絲團「自由高雄-即時火新聞」分享,竟然飆出1700多個分享、800多則留言,然而網友的焦點不在毒品,而在阮達睿20秒唸200字的超級快嘴。

影片中,阮達睿流利地宣讀,「你身上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包,我們依法將你逮捕,你可以保持沉默或書面為自己而陳述,你可以選擇辯護人,如果你是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或其他依法令人權保護者,你可以請求,你可以請家人朋友列證據。根據法院提審法規定,我們現在逮捕你是因為你持有毒品,如果你覺得我逮捕你的理由不合法,你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你可以委託家人、朋友、律師提出,不用付費的。你24小時內會見到法官,了解我的意思,回去還有書面資料讓你看。」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在唸rap」、「太強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