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同父女 卻兩度痛毆、失手打死女童

林嫌(左)涉嫌徒手打死同居人林女的女兒陳筱雅,但他平日對陳童情同父女。(擷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嫌(左)涉嫌徒手打死同居人林女的女兒陳筱雅,但他平日對陳童情同父女。(擷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6/26 00: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林姓嫌犯與林姓女子這對同居人的友人說,2人感情融洽,對彼此的小孩都疼愛有加,今年3月兩人再產下一男,兩人對彼此的小孩都疼愛有加,今年愛的結晶再出生,兩人感情融洽,對林嫌打死陳童,友人都感到訝異;尤其涉嫌打死女童的林嫌在臉書上,不時秀出全家五口的幸福合照,林嫌甚至PO上與陳童的合照,還註名父女,但情同父女,林嫌卻失手打死陳童,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透露,林男從事汽修業,他與前妻育有1男,離婚後與育有1女的林女同居,今年3月兩人再產下一男,兩人對彼此的小孩都疼愛有加,今年愛的結晶再出生,兩人感情融洽,對林嫌打死陳童,友人都很訝異。

林女案發後心情難以平復,到公墓指認大女兒棄屍時,難掩哀痛,透露女兒曾有一次衝出家門嬉戲紀錄,當時被同居人抓回來責罵,25日凌晨12點多,女兒又想跑出家門遊玩,被同居人攔下,隨即一陣掌摑毆打,打到1點多,被陳母制止才停手,但到了凌晨4點多,林嫌氣不過,又叫醒陳童毆打了20分鐘,疑因出手過重,直到驚覺陳童失去意識,確認失去生命徵象後,林嫌與同居人擔心東窗事發,竟不報案就醫,反倒將女童抱到休旅車上,預謀棄屍。

警方已封鎖林姓男女住處。(記者黃捷攝)

警方已封鎖林姓男女住處。(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