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道歉了!PO文指控街友對女童施暴是假的!

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控街友隨機攻擊學童。(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控街友隨機攻擊學童。(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2016/06/23 18:4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小燈泡事件震驚全台,孩童安全事件也引發社會關注,今日上午有網友在臉書「我是新莊人」上PO文,指稱同事女兒在昨晚下班後遭遇遊民攻擊,對方持硬物刺傷其左眼,嚇得趕緊上網發文提醒民眾:「勿讓小燈泡事件重演!」但新莊警方追查,才發現女童左眼早在學校與同儕玩耍時受傷,疑似害怕挨罵才扯謊。

該PO文一發出,新莊分局中平派出所不敢大意,立刻派員重回現場尋訪店家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但皆無發現類似的狀況發生,指控內容子虛烏有,直指女童疑似扯謊,稍早PO文網友終於出面致歉:「造成大家誤會,非常抱歉!」

PO網友聲稱,小朋友因為傳達的問題,導致訊息錯誤的傳達,造成大家的誤會,除了向該名街友致歉外,也大力讚揚努力偵辦、查明真相的警方。

道歉PO文。(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道歉PO文。(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