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騙2億元被告! 她出庭喊「全身剩千元」

警方將張華欣夫妻檔送辦(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將張華欣夫妻檔送辦(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2016/06/23 16:4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女子張華欣以謊稱投資「產後護理集團」等項目為由,涉嫌對外非法吸金。一審被依法判有期徒刑9年6月,其中2年6月可易科罰金,全案上訴二審中;民事方面,張女今天出庭面對劉女求償,她苦喊「全身剩下1500元」,實在沒錢還。

被告張女遭告訴人劉女提起《侵權行為損害賠償》,她與劉女皆出庭。張未說太多,劉女則要對方趕緊把騙走的錢還回來,法官要雙方在庭外談。步出法庭,張女開口坦承「全身剩下1500元」,沒錢再賠;劉女氣憤地質疑,「騙了1億多元,錢都去哪了?」雙方最後沒有結論,各自離開。

刑事判決指,張女從事廣告行銷工作20多年,口才很好;她謊稱投資「產後護理集團」等項目為由,誘以高達35%的年投資報酬率,涉嫌對外非法吸金,3年來,光是出面報案的19名被害人,就被騙2億1189萬元,其中一對夫妻找來親友一起投資8000多萬元,差點尋短。張女被依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