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墜樓亡 母涉過失致死不起訴

女童墜落社區中庭,警方圍起封鎖線,地上有清晰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女童墜落社區中庭,警方圍起封鎖線,地上有清晰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6/23 16:3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6歲許姓女童,今年5月3日上午9時許,被發現從9樓家中浴室氣窗爬出,墜樓身亡,女童母中午返家後得知雙胞胎中的大女兒搶救不治,崩潰痛哭腳軟倒在地上,案發後許母被依涉犯過失致死罪送辦。

新北地檢署考量雙胞胎有身心障礙、照顧不易,許母非故意,許父也表示老婆已很難過不願追究,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請求從輕處理,檢方因此今予許母不起訴處分。

許母育有3名子女,雙胞胎女兒均有身心障礙,領有中度殘障手冊,案發當天,許父載最小的弟弟去上學,許母負責送雙胞胎女兒去幼稚園,因雙胞胎就讀不同幼稚園,雙胞胎中的大女兒當天賴床,許母覺得住處廁所最安全,因此將大女兒抱到廁所讓她繼續睡覺,並將門上鎖避免女兒跑出,自己先騎機車送小女兒上課,又因有份企畫案須提交給客戶,所以先至公司寫企劃,打算回家再送大女兒上學。

孰料,大女兒上午9時許就睡醒,沿著廁所馬桶水箱爬出氣窗,不慎墜樓,社區清潔人員清掃時發現女童墜樓,隨即通報社區警衛,無奈送醫搶救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