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攔查通緝犯 辱警吃飽太閒

江男(左)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氣罵員警「吃飽太閒!」(記者何宗翰翻攝)

江男(左)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氣罵員警「吃飽太閒!」(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6/22 16:4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日前攔查一輛已註銷車牌的車輛,駕駛江姓男子一下說自己也是「艱苦人」,一下又讚賞警察身為人民褓母,結果一被查到是詐欺通緝犯,江男竟然馬上翻臉,「雨下這麼大,你們還查得那麼勤,是吃飽太閒喔!」依詐欺通緝解送歸案。

春社派出所巡佐黃一志、警員李作安巡邏行經至南屯區精科路與精科北路口時,發現一輛已註銷車牌車輛從眼前疾駛而過,不顧大雨滂沱立即要求駕駛停車受檢,江男下車向員警辯解車子是同居人所有,根本不知道車牌已遭註銷,對自己違規行為頻頻道歉,求員警放他一馬;當員警要求查證身分時,江男卻開始使出拖字訣,顧左右而言他,態度反而令員警起疑。

巡佐黃一志輸入江男身分證號,赫然發現江男在104年12月就因詐欺案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讓江男當場翻臉,臉色鐵青不悅地罵員警「吃飽太閒」,後來又求情,辯稱根本沒收到開庭通知書,員警除依法告發江嫌無牌照的交通違規,並將江嫌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讓他直呼真的「了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