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隨抹香鯨旅行東海岸 25日啟程

東海岸的鯨豚。(東管處提供)

東海岸的鯨豚。(東管處提供)

2016/06/21 17:2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託中華鯨豚協會於6月25日至9月30日舉辦「鯨艷東海岸」系列活動,在成功遊艇碼頭海洋環境教室設有永續海洋特展,另推出海洋特色遊程及一日鯨豚調查員體驗,期望遊客以永續視野看待海洋。

成功遊艇碼頭海洋環境教室位於新港碼頭邊,今年推出了永續海洋特展,展覽中以一隻抹香鯨的旅行為主題;抹香鯨「大頭」隨著黑潮來到台灣東部,遇到了哪些海洋中的老朋友?遭遇了甚麼樣的生存困境? 一起來跟著抹香鯨大頭一探究竟吧。

特展期間同時有成功小鎮集點任務活動,只要至成功鎮上指定店家完成集點任務,就可以免費兌換限量紀念品海洋故事紙膠帶一捲。

6月25及26日舉辦「海洋故事,成功旅人」海洋特色遊程,將邀請民眾分享海洋故事,經篩選後,民眾即可獲得免費參與資格。此次遊程將帶領民眾由成功港出海,一窺海上豐富的鯨豚生態,並深入尋訪成功小鎮的海洋文化,透過生態、船長、漁村、海岸原住民等故事,期望讓更多民眾認識成功鎮海洋故事,感受靠海生活的溫度。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生態保育工作,將於7月9及10日舉辦「一日鯨豚調查員」體驗行程,透過室內主題講座與海上執行認識海上調查員調查工作,包括發現鯨豚、拍照紀錄、判別種類與生態習性等,並沿途帶領民眾記錄海洋環境因子與海洋廢棄物等,給予民眾與一般賞鯨行程截然不同的體驗。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東管處網站及中華鯨豚協會官網查詢。東管處官網: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東管處臉書粉絲團:搜尋【【Nga'ayho】你好,東海岸】

中華鯨豚協會官網: http://www.whale.org.tw/

活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24738634470909/

東管處舉辦「鯨艷東海岸」系列活動。(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管處舉辦「鯨艷東海岸」系列活動。(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