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開拓港澳客 主打高雄好玩卡快易通

高雄市觀光業組團前進香港國際旅遊展,主打高雄好玩卡快易通。(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業組團前進香港國際旅遊展,主打高雄好玩卡快易通。(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6/06/16 14: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因應中國客減少,高雄市觀光局組團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開拓港澳背包客客源,主打快(快速方便)、易(取得容易)、通(暢通無礙)的好玩卡。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今天率領高雄觀光業界、觀光大使高雄熊,參加2016香港國際旅遊展,特別與台東縣合作推出聯合套票,吸引香港業者詢問,成功吸睛。

葉欣雅表示,港澳地區語言和台灣互通,是台灣第三大觀光市場,來台旅客成長快速,往返高雄交通便利,一直是高雄市加強行銷推廣的目標市場。

為吸引港澳客今年夏天來高雄遊玩,高市觀光局推出特色主題工廠見習、一日農夫體驗、旗津黑沙玩藝節,重新營業的六龜荖濃溪泛舟等最夯的夏日活動,更針對熱愛自由行的背包客,提供高屏澎好玩卡24小時玩翻高雄新體驗。

葉欣雅強調,來台自由行的文青港客近來蔚為風潮,高雄市主打快(快速方便)、易(取得容易)、通(暢通無礙)的好玩卡,內容包含「訪河遊港一日遊」-山河海港貢多拉遊程、「部落觀光一日遊」-茂林舞蝶與荖濃溪泛舟等生態文化之旅,以及「旗津踩風二日遊」-旗津鼓山哈瑪星的山海之旅等十幾種推薦遊程,都可透過好玩卡涵蓋的文化公車、捷運、C-bike單車,解決港澳旅客的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