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清晨車禍肇事逃逸 監視器全都錄

涉嫌肇事逃逸的紅色三菱轎車,被馬公警分局交通分隊尋獲,正以車追人。(記者劉禹慶攝)

涉嫌肇事逃逸的紅色三菱轎車,被馬公警分局交通分隊尋獲,正以車追人。(記者劉禹慶攝)

2016/06/13 18: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204號縣道0.3公里處,今日清晨發生車禍,紅色三菱汽車右轉,撞翻一輛由張姓婦人騎乘機車,張婦倒地不起,轎車駕駛雖然下車查看,但旋即駕車逃逸,過程遭店家監視器全都錄,警方正以車追人,呼籲駕駛自動投案。

警方調查指出,今日清晨6時33分澎湖204號縣道0.3公里處〈澎湖地方法院前〉,年逾6旬的張姓婦人,騎乘機車由石泉往馬公方向行駛,行經地方法院旁叉路口,突然遭到右轉紅色三菱轎車猛力撞擊,婦人受到猛力撞擊墜地,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轎車司機有下車查看,但旋即折返駕車逃逸,畫面經民眾PO上網,在臉書大網聚引發熱烈討論,並有熱心民眾提供線索,有人指稱車輛出現在機場、也有人指稱在南海遊客中心停車場,警方兵分多路追查,在南海遊客中心後方停車場尋獲車輛,並採取以車追人方式,掌握郭姓車主涉案嫌疑重大。

警方掌握到車主為家住西嶼內垵的郭姓民眾,租屋在馬公市,但警方前往兩地追人都未找到,根據了解郭姓民眾以打零工維生,已10餘日沒有上班,而郭並沒有駕照,目前已策動親友呼籲郭嫌出面投案,釐清案情;至於遭撞傷的張姓婦人,顱內出血並有骨折,現在三總澎湖分院加護病房搶救,家屬希望早日將肇事逃逸車主緝拿到案。

相關影音

由於撞擊力過大,張婦騎乘的機車前罩支離破碎。(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撞擊力過大,張婦騎乘的機車前罩支離破碎。(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