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電腦中心警鈴大作 證實虛驚一場

市府電腦中心疑似機器過熱,才觸動警報系統。(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電腦中心疑似機器過熱,才觸動警報系統。(記者謝武雄攝)

2016/06/10 21:1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位於市府大樓15樓的電腦中心,今天晚上7時30分時警鈴大作,電腦中心啟動救火機制,噴灑俗稱「海龍」的鹵代烷滅火,消防人員到場只有海龍的塵霧,並未發現火勢,證實是虛驚一場,至於觸動警鈴原因尚待追查。

市府駐衛警是於7時30分左右,發現15樓的電腦中心警鈴大作,上樓查看發現有煙霧,立刻通報119,出動10多輛各式消防車輛到場。

消防人員到場查看,發現整個15樓並沒有人上班,但是電腦中心有海龍的塵霧味道,研判是機器過熱觸動警報系統導致警鈴大作,此外電腦中心也啟動救火機制,立刻噴灑「海龍」滅火。

由於消防人員到場並未發現火勢,加上吸入海龍塵霧對人體不好,立刻請周邊人員戴上口罩,經查看後並沒有起火情況,消防人員才逐漸撤退,證實是虛驚一場,將另外通知教育局通報廠商前來處理。

市府電腦中心警鈴大作,10多輛各式消防車輛出動到場。(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電腦中心警鈴大作,10多輛各式消防車輛出動到場。(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