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年都秒殺 壽山動物園暑期營隊將開放報名

壽山動物園的暑期營隊人氣超夯(記者王榮祥攝)

壽山動物園的暑期營隊人氣超夯(記者王榮祥攝)

2016/06/10 15: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家裡有小三到小六(暑假過後)孩子的爸媽請注意﹗每年開放報名後必定秒殺的高雄壽山動物園暑期系列營隊與夜宿活動,將於六月十三、十四日兩天開始報名,孩子若對動物有興趣、家長動作就要快些。

高雄壽山動物園每年七、八月都會規劃暑期營隊活動,讓小朋友透過不同方式親近動物、瞭解環境與自然生態,每年都是開放報名即瞬間秒殺,尤其二天一夜的星空夜宿營人氣最夯。

動物園表示,今年夜宿動物園規劃有手作課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探險、大地闖關遊戲、製作動物餐食等,從早到晚不冷場,共有8梯次、活動自六月十四日上午九時開始報名,參加對象以暑假後將升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為主。

此外,動物園自七月至十月底,將推出一系列「來趣壽山ZOO長知識」動物教育推廣課程﹔七月12場次、八月24場次,融入大地遊戲闖關概念,結合餵食羊群、觀察梅花鹿、尋寶等趣味關卡,讓小朋友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完成任務。

九月、十月的假日,也有親子體驗課程,每場次課程搭配都充滿趣味、想像與知識,相關課程簡章及活動資訊可上壽山動物園官網(http://zoo.kcg.gov.tw)或「ShouShanZoo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