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嘜擱卡啊!洪女被網友肉搜 旅行社負責人電話被打爆

旅行社無端被捲入洪女仇視老榮民紛爭,呼籲網友勿再來電擾人。(記者黃佳琳攝)

旅行社無端被捲入洪女仇視老榮民紛爭,呼籲網友勿再來電擾人。(記者黃佳琳攝)

2016/06/10 13: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網路上PO出仇視老榮民影片的洪姓女子,被網友發動肉搜找出她任職於高雄某旅行社,但旅行社的蘇姓老闆上午出面喊冤,聲稱洪女不是他們公司的員工,而是靠行的業務員,蘇姓老闆聲稱,他們公司不接靠行的旅行團,他雖聽過洪女的大名,但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蘇姓老闆說,這幾天剛好是端午連假,旅行社沒有上班,公司的電話都轉接到他個人手機;昨天下午起,他的手機陸續接到20多通來電,都指名要找洪姓女子,他因不認識洪女,只聽過洪女大名,好奇詢問來電的網友為何要找她,才知道洪女PO在網路上仇視老榮民的影片惹出爭議。

蘇姓老闆表示,洪女是靠行的業務員,她自行向外招攬旅客,湊成團後再找旅行社接洽賺取傭金,但他們公司是不接靠行的旅行團,因此他只知道有洪女這一號人物,並不認識洪女。

蘇姓老闆指出,網友肉搜出洪女的背景資料,顯示洪女是高雄某旅行社的員工,但該旅行社的電話卻是他們公司的電話,造成網友誤解一直打電話來,甚至還有美國、中國網友的來電,讓他不堪其擾,目前他除呼籲網友「麥擱卡啊!」,並已向警局備案,準備訴諸法律行動,避免造成公司和他個人的困擾。

至於洪女曾任職的旅行社則表示,洪素珠先前是該旅行社的員工,但因常常發表政治言論,與客人起爭執,6年前已經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