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罹難者王予葳畢業了 父親代領畢業證書

王忠誠(右)代在氣爆中罹難兒子領取畢業證書。(記者洪臣宏攝)

王忠誠(右)代在氣爆中罹難兒子領取畢業證書。(記者洪臣宏攝)

2016/06/09 14:5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學生王予葳與母親在高雄氣爆罹難,但全班與父親王忠誠維繫情緣,王予葳畢業了,王父代領畢業證書,看到紀念冊上兒子學習點滴,不禁哽咽。

中山工商觀光事業科的王予葳,103年7月31日高雄氣爆時,與母親陳曼青騎機車行經現場,不幸共赴黃泉,這2年每逢父親節,全班同學都會寫卡片、折玫瑰花送給王忠誠,去年還到他的拉麵店慶祝父親節,讓王忠誠很感動。

王忠誠說,兒子學習能力強,原打算把拉麵店交給他掌理,自從愛妻與兒子走了後,他再也沒吃過拉麵,就怕睹物思人,情緒難以控制,但這2年來他總覺得兒子沒離開,去年就萌生替他參加畢業典禮的念頭,感謝學校成全,把兒子教得好。

畢業典禮昨天夜間舉行,王忠誠提早到校與全班學生共享畢業餐會,同學們也將王予葳學習、生活點滴照片編入畢業紀念冊,分享思念與祝福,再由班級代表送給王忠誠留作紀念,校長陳國清把畢業證書交給王忠誠,並予擁抱致意,場面溫馨。

中山工商今年正規班畢業生2千2百餘人,畢業典禮以「開展生命力、迎向新里程」為主軸,立委林岱樺、許智傑、輔英等數十所科大、國中校長及代表到場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