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想到雨變那麼大! 朱立倫轉述溯溪員工說法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約40公里處,5日發生8人被暴漲的溪水沖,救難人員趕至現場搜救。(記者簡榮豐攝)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約40公里處,5日發生8人被暴漲的溪水沖,救難人員趕至現場搜救。(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05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坪林山區刣牛寮溪,今天(5日)中午發生員工旅遊團溯溪意外,溪水暴漲沖走包括另一溯溪團體共8人,目前2名獲救、3命危、3失蹤。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稍早已經抵達現場了解情況。朱立倫受訪時轉述參與溯溪員工的說法表示,上午11點多開始下雨,沒想到1小時後雨勢變這麼大;他也在臉書表示會盡最大努力。

今天中午發生員工旅遊團溯溪意外,因為溪水暴漲造成包括另一溯溪團體共8人遭沖走,其他人則到王姓鄰長住處求救、報警。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侯友宜下午已經抵達現場坐鎮,聽取搜救最新情況,朱立倫也到鄰長家關切。

朱立倫稍早受訪時,轉述參與溯溪的員工說法表示,上午11點多開始下雨,沒想到1小時後雨勢變這麼大,約12時50因溪水暴漲將人沖走。朱立倫也在臉書指出,已經派遣第四大隊、特搜大隊、以及10分隊於現場救援,「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請所有朋友為我們的同胞祈福,期盼一切平安。」

朱立倫到現場坐鎮,也在臉書關切。(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到現場坐鎮,也在臉書關切。(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