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捐款箱遭竊 不到4小時賊落網

警方清點贓款合計898元。(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清點贓款合計898元。(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6/03 11: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區軍校路一飲料店向右昌所報案稱店內的愛心捐款箱遭竊,員警前往案發現場調閱附近錄影監視器,雖然影像不是很清楚,研判應是經常泡網咖的小屁孩才會幹這種事,隨即清查附近網咖,不到4小時順利逮人。

右昌派出所所長王宗明、警員林志偉沿軍校路逐一巡查網咖,由於上午時段店內人數不多,不久就發現嫌犯的蹤跡。

王宗明說,發現一名吳姓男子(約21歲)和監視器錄得的嫌犯穿著一模一樣,進一步盤查發現,他的桌下放置一塑膠袋,且裝有數量不少的銅板,且多是一元硬幣,經警詢問該些金錢來源,吳男頓時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只好向警方坦承是剛犯下愛心捐款箱竊案的贓款。

經清點零錢數量共有新台幣898元,短短不到4小時迅速偵破該起竊案,依竊盜罪嫌予以逮捕帶返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