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西區鐵板燒餐廰火警 消防迅速搶救

台中市西區森鐵板燒火警,所幸裝潢中未營業,無人員傷亡。(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市西區森鐵板燒火警,所幸裝潢中未營業,無人員傷亡。(記者楊政郡攝)

2016/06/01 21: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區大業路和精美街的交叉路口,晚間8時某餐廳二樓傳出火勢,由於位處鬧區,且是用餐營業時間,消防局獲報前往佈水線滅火,且迅速增派中港、黎明、南屯及西屯分隊9輛消防車及救護車1輛到場搶救,幸迅速控制火勢,無人傷亡。

位於西區大業路與精美路口的「森」鐵板燒,晚間7時59分二樓傳出火勢,由於正處鬧區,且是用餐時間,台中市有威爾康大火教訓,消防局接獲報案,火速在6分鐘抵達現場,佈好水線打破窗戶灌水,在2、3分鐘內控制火勢,所幸現場沒有堆積很多可燃物品,未造成延燒、悶燒情形,沒有人員傷亡,財損仍在估計中。

事後清查現場業者正在整修中並未營業,晚間也沒有工人,懷疑是否工人離去時不慎留下菸蒂,或其他不明火苗,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