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機車!車壞了竟偷別人機車代步 警埋伏逮人

南市警方逮獲偷他人機車作為上、下班交通工具的林姓竊嫌(右)。(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警方逮獲偷他人機車作為上、下班交通工具的林姓竊嫌(右)。(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6/01 20:1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豈有此理!己所不欲、竟施於人!自己機車故障不修復,居然偷他人機車當作上、下班交通工具,台南警方埋伏逮住這名機車賊!

一分局警方表示,林姓竊嫌日前竊取停放在南市北區公園南路台南公園木棧道上的他人所有重機車,得手後,林嫌每天騎該贓車到高雄市仁武區上班工作,下班再騎回台南市。

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員警細心比對相關跡證,循線追查發現該贓車常出沒的路段,伺機埋伏,果然見竊嫌騎贓車現身,即趨前攔查逮捕,人贓俱獲、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詢時,林嫌坦承犯下這件竊車案,他並告訴警方,因自己所有的機車,多天前在高雄市岡山區路段故障,無法騎乘,身上又沒錢可維修機車,才會竊取他人正常的機車作為上、下班交通工具。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男移送南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