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面檳榔攤大盜 刺青讓他露餡了

陳嫌因左手臂刺青露餡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因左手臂刺青露餡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6/01 13: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陳姓男子犯下7起檳榔攤竊案,刻意蒙面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遇上員警也一臉悠哉,他沒想到盤查他的就是調閱監視器員警,左手臂刺青讓他露餡被逮。

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巡佐李錫賢、警員鄭志豐日前巡經南雄代天府時,盤查一名陳姓可疑男子,陳男一開始從容地應付,未料李、鄭2員突然說:「你犯了很多檳榔攤竊案。」讓陳男訝異地不出話來。

大寮地區今年2至5月發生7起檳榔攤竊案,竊嫌利用深夜時分,以頭巾包覆臉部後,持利剪破壞鐵皮後潛入,大肆搜刮現金、菸酒、筆電及電視機等財物,得手17萬餘元。

住在小港區的34歲陳姓竊嫌(毒品、竊盜前科)自以為天衣無縫,他第一次犯案時雖將機車停在遠處,仍被警方從監視器鎖定,隨著天氣轉熱,他穿著短袖露出左上臂刺青,更成了一大特徵。

陳嫌應訊時表示,他觀察檳榔攤打烊後,就不會有人進入,因而當作犯案目標,所得贓款供吃喝玩樂及吸毒花費殆盡,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相關影音

陳嫌剪破鐵皮潛入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剪破鐵皮潛入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蒙面潛入檳榔攤。(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蒙面潛入檳榔攤。(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在檳榔攤大肆搜刮。(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嫌在檳榔攤大肆搜刮。(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