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本魯「蛋蛋比較大」秘密 被警察發現了

警方從男子身上找到3小包安非他命,內褲中則掏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圓球狀試管體積「比蛋蛋大」,塞進內褲起增大效果。(記者花孟璟翻攝)

警方從男子身上找到3小包安非他命,內褲中則掏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圓球狀試管體積「比蛋蛋大」,塞進內褲起增大效果。(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6/05/31 16:15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25歲黃姓男子開車到台九線富里鄉路段,昨晚9時許臨停路邊,卻因附近沒民宅、車內「暗摸摸」卻有人,被巡邏警敲窗臨檢。警方查警用電腦,發現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請對方下車,卻發現男子「胯下一大包」不尋常!

由於警方在男子外套口袋找到3小包總重3.43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再看到男子褲襠「體積」異於常人,立刻要他「褲子脫下來」!但男子手在褲襠內掏掏摸摸半晌,就是不肯取出,見已無法抵賴,才不情願掏出圓球狀試管的安非他命吸食器,過程還一度企圖辯稱「是玻璃球」。

玉里警分局東里派出所長林正穎說,從警多年「第一次碰到毒品吸食器塞內褲」、「味道特別臭」,圓球吸食器「比蛋蛋大一點」,塞內褲導致胯下體積「增大」,令人一眼起疑!男子則供稱「突然看到警察來臨檢,一時心慌才把東西藏進褲內。」

警方調查,25歲黃姓男子有吸毒前科,五月20日才因毒品案遭警方通緝,且先前也有入獄紀錄,被親屬「逐出家門」,平日沒工作游手好閒,也居無定所,「戶口還設在戶政事務所」,唯一財產是一輛銀色小轎車。

男子向警方說,他昨晚在吉安已吸過一次,吸過之後就開車沿台9線一路往南,來到台九線304K富里鄉萬寧附近,突然又發作,把車子臨停路邊,原以為「附近暗摸摸」不會被發現,卻剛好被警方巡邏遇到,讓男子大呼「有夠衰」,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

(更新16:33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