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歸仁傳槍響 男子當街中兩槍送醫

被害人遭槍擊後,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吳俊鋒攝)

被害人遭槍擊後,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吳俊鋒攝)

2016/05/29 11: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區傳出槍響,李姓男子當街遭人開槍,右胸、左肩各中1槍已緊急送醫急救,警方也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追緝需凶嫌。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天上午10時餘,目擊者指稱,當時李姓男子剛從歸仁區大仁街的游泳俱樂部走出,準備開車時遭機車騎士攔下,引發首波衝突。李姓男子見對方有持槍,趕緊跑回游泳俱樂部,騎士追上,並開槍射擊,之後立刻逃逸,現場留下血流如注的被害人。

當時路邊有許多民眾往返,嫌犯在光天化日下行兇,相當大膽,對於槍擊原因,議論不已。歸仁警分局獲報,立刻封鎖現場,初步研判歹徒開了2槍,李姓男子中2槍,送醫急救中,遭槍擊的李男,今年55歲。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嫌犯戴半罩式安全帽,等被害人游完泳出來後,立刻騎機車跟上,掏槍射擊,雙方扭打。後來李男要奔回游泳俱樂部,嫌犯也跑著追殺,到門再補1槍。李男負傷進入游泳俱樂部,嫌犯才罷手、逃逸;警正以車追人,至於是仇殺、財物糾紛或者其他原因,正全力偵辦

(更新12:21分)

被害人游完泳,準備開車離去時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被害人游完泳,準備開車離去時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嫌犯光天化日下開槍,現場民眾議論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嫌犯光天化日下開槍,現場民眾議論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