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一疊提款卡在超商ATM前…自目車手行跡可疑被逮

警方查扣銀聯卡及提款明細表、帳簿等犯罪工具。(記者廖淑玲攝)

警方查扣銀聯卡及提款明細表、帳簿等犯罪工具。(記者廖淑玲攝)

2016/05/26 13:5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所長,有人在超商ATM拿一疊提款卡,感覺怪怪的…」,虎尾東屯所所長史封鎮接獲友人電話後隨即趕到超商,將正在提款的謝姓、陳姓車手當場逮捕,並查扣13張銀聯卡、提款收據1批、帳冊1本、手機4支,訊後依詐欺罪移送。

今天上午8點多,謝姓男子(26 歲)和陳姓男子(20歲)在虎尾鎮西屯里一家超商裡疑似要提款,由於手上拿著一疊「提款卡」在提款機前行蹤可疑,被史封鎮的友人看見,其友人覺得怪怪的趕緊通報。

不到一個星期就要退休的史封鎮相當盡責,一接獲通報立即率員到該超商,將謝和陳2人逮捕帶回,警方調查被查扣的13銀聯卡為新卡,尚未有錢滙入,研判尚在測試卡片。

警方另從查扣的帳冊記錄該2男自5月20日開始提領,每日提領10至50萬元不等,車手依提領金額抽4%,但謝男供稱他才做一個禮拜,根本還沒領到錢,警方正擴大追查上游集團。

6月2日就要退休的史封鎮退休前仍毫不懈怠,加上平日宣導反詐騙得宜,其友人在超商看到行蹤可疑者就通報他,今天及時破獲一起車手詐騙案,讓2名歹徒無法得逞,虎尾警分局長張嘉煌也特別表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車手提領的收據明細單。(記者廖淑玲攝)

警方查扣車手提領的收據明細單。(記者廖淑玲攝)

被警方查扣的帳簿琳瑯滿目。(記者廖淑玲攝)

被警方查扣的帳簿琳瑯滿目。(記者廖淑玲攝)

警方查扣的銀聯卡和提款明細單。(記者廖淑玲攝)

警方查扣的銀聯卡和提款明細單。(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