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被起訴 王景玉沒太大反應

犯下內湖隨機殺害女童的凶嫌王景玉(中),檢方今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犯下內湖隨機殺害女童的凶嫌王景玉(中),檢方今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23 21:2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犯下內湖隨機殺害女童的凶嫌王景玉,從3月28日案發後隔日即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孝三舍禁見房,編號1999,檢方今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據了解,王景玉已知悉被起訴,但沒有特殊反應。

今年3月28日,王景玉犯案後,隔日凌晨被收押進台北看守所,他原本有兩名室友,分別是毒品與妨害風化案收容人,因兩人已陸續被解除禁見、換舍房,王景玉換了室友,目前與一名詐欺犯同房。

王景玉在管理員眼中他算是配合,話不多,有問必答,也不會裝瘋賣傻惹麻煩,所方雖有提供勵志類書籍,但他卻幾乎不看,他在舍房內整天幾乎都盤腿而坐,只會偶爾與室友閒聊幾句。

由於他沒有委任律師,又是禁見被告,家人無法辦理接見,連宗教輔導團體也無法見他,據指出,近期王景玉的父親曾到北所寄數千元保管金給他購買日常生活所需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