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宰殺龍王鯛嫌犯5萬交保 引網友眾怒

陳明憲獵殺珍貴保育魚種「龍王鯛」,入鏡拖鞋露餡成鐵證。(取自臉書)

陳明憲獵殺珍貴保育魚種「龍王鯛」,入鏡拖鞋露餡成鐵證。(取自臉書)

2016/05/23 17:2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綠島民宿業者陳明憲獵殺珍貴保育魚種「龍王鯛」,民眾撻伐聲排山倒海,獲悉陳男在檢方複訊後,栽定5萬元交保,怒火更是止不住;許姓網友痛斥「這就是我們的政府」鄉民好不容易扮柯南肉搜出兇手,檢方卻只是輕罰放人,根本無法達到殺雞儆猴的效能,況且陳男並非首次屠殺,太惡質了。

獵殺事實東窗事發,陳明憲一度企圖掩蓋,謊稱照片是7年前拍攝,入鏡拖鞋露餡成鐵證,案經海巡署岸巡81大隊傳喚陳男到案說明及另2名證人釐清疑點,他才俯首認罪,訊後,被依野動法移送法辦,檢方漏夜複訊,今日凌晨裁定5萬元交保。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鄧定強表示,陳男坦承偕另名共犯捕殺是保育類龍王鯛,願向社會大眾道歉,終生加入護魚行動。

鄉民獲知陳5萬交保,紛紛痛批「當志工?這樣偷抓才不會發現吧,是這樣吧」、「護魚志工,這樣以後可以限制別人抓魚,然後沒人抓他違法。球評球證都是他的人的意思?」、「反正發誓就跟放屁一樣輕鬆自在」、「陳明憲是累犯!可以吊銷他的浮潛教練執照嗎?」、「就是懲罰太輕了,才會不痛不癢」檢方輕罰交保,網友抱怨連連,痛斥5萬塊沒有多久就賺回來了,難怪沒有人會怕。

海巡人員挖出被陳明憲掩埋的龍王鯛魚體殘塊秤重。(記者陳賢義攝)

海巡人員挖出被陳明憲掩埋的龍王鯛魚體殘塊秤重。(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