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把玩鑰匙受困車中 警消破窗救人

4歲小女童受困車內,父母親都相當肯定警破窗救人。(記者葉永騫翻攝)

4歲小女童受困車內,父母親都相當肯定警破窗救人。(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5/17 17: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新園鄉4歲郭姓小女童拿媽媽的汽車鑰匙把玩,意外受困在汽車內,孩子不會開鎖嚇得號啕大哭,讓父母親心急如焚,東港警分局及消防人員獲報前往現場,由於天氣相當熱,為恐孩子熱昏缺水,決下擊破右後側的車窗,順利將女童救出。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昨天執勤時接到孩童受困在車內請求協助消息,員警立即趕赴新園鄉媽祖路現場,發現4歲的郭姓小女童趁母親不注意,拿了自小客車的遙控鑰匙把玩,走到汽車旁打開車門後即進入駕駛座,接著卻不慎誤觸到車門的中控鎖讓車子上鎖,由於汽車遙控鑰匙媽媽只有一支,沒有備份鑰匙,女童受困後號啕大哭,根本無法聽從大人的指示,讓郭姓夫妻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打電話向警方及消防人員求救。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認為,由於汽車內的溫度相當高,女童在車內容易造成危險,在徵得郭姓夫婦的同意後決定打破小客車右後側小車窗,並且順利打開車門將郭姓夫婦的小女兒給解救出來,化解這場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