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全武行 男子傷痕累累

梁姓男子疑在夜店與人起糾紛,慘遭圍毆。(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梁姓男子疑在夜店與人起糾紛,慘遭圍毆。(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2016/05/16 12:49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區一家夜店,昨日凌晨發生民眾打群架事件,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發現當事人已經鳥獸散,經過追查,發現一名被打傷的梁姓男子已經自行就醫,前往查訪,梁男指稱自己被10餘名不認識的男子圍毆成傷,要提出告訴,警方已經根據影帶追查中。

梁男表示,昨日01時20分許,在永華路一家夜店內,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指稱與他肢體碰撞,梁男即向男子道歉,但該名男子操台語口音,以「看三小,X你娘,你現在係安納」辱罵被害人,並夥同10至20名陌生男子以棍棒、拳腳及三角錐毆打他,造成梁男頭部挫傷、鼻骨斷裂及全身挫傷,經送往醫院就醫後,已無大礙。

事後有民眾把監視器畫面貼上臉書,還說,鬥毆事件是台南新營幫與公關發生口角,引起衝突,由於畫面火爆,警方也循線追查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