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到派出所報車子失竊 自己竟成了偷車賊

是不是失竊贓車,傻傻分不清,女子吃上竊盜官司。(記者蔡清華翻攝)

是不是失竊贓車,傻傻分不清,女子吃上竊盜官司。(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5/12 21:0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36歲的侯姓女子,騎著一部報失竊的機車趴趴走,機車騎到沒油後棄置路邊,警方巡邏發現是一部贓車拖回警所,女子還毫不避諱的到派出所報案協尋機車,員警守株待兔,當場逮人。

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警員日前凌晨巡邏時,在左營大路以警用行動電腦尋獲一部失竊機車,因機車油料已耗盡,員警及輔警們還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該機車移置派出所。

員警通知陳姓車主前來領回機車,陳男說,他到漢堡店購餐忘記拔鑰匙,搞丟了車子,但表示,遺留於機車置物箱內皮包及證件不是他的,警方研判應為竊嫌所遺留,即通知鑑識人員採證,該機車也暫由派出所保管。

未料,當日下午侯女竟走進舊城派出所報案稱其機車遭竊,經詢問機車停放位置恰與警方尋獲贓車處相同,員警直覺有異,經指認該部贓車即是她所稱遭竊之機車。

員警核對確認侯女身分與遺留機車置物箱內之證件相符,當場告知這是一部另有主人的贓車,侯女大為吃驚一再否認行竊,指機車是跟一位身材豐腴阿姨借的,但又說不出阿姨確切的身分資料,最後侯女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置物箱內的物品全不是車主的。(記者蔡清華翻攝)

置物箱內的物品全不是車主的。(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