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節目說他「嚇到閃尿」 教誨師遭批消費鄭捷

教誨師公開談論鄭捷生前往事,反遭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教誨師公開談論鄭捷生前往事,反遭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11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兇手鄭捷在昨日槍決伏法,消息傳出後引發高度關注。而曾擔任鄭捷教誨師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以及資深藝人張柏舟,分別在電視節目和臉書上大談輔導鄭捷的經驗和看法。但這也讓網友批評,認為他們根本是藉機消費鄭捷。

有網友表示,「法務部矯正署所屬矯正機關延聘教誨志工要點」中提到,「未經機關首長許可,不對外發表有關矯正機關與收容人之資料。」但應曉薇在臉書上寫到她輔導鄭捷的過程。張柏舟更稱鄭捷怕死,認為他在行刑前嚇到閃尿。

多數網友對兩人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教誨師超爽,拿當事人的故事上節目領通告費」、「這種任意洩漏當事人事情的人適任嗎?」、「有這種教誨師,難怪更生人再犯率這麼高」、「消費死人的人也能當教誨師,難怪監獄沒任何教誨作用」、「教誨師可以透露諮詢對象的隱私?」、「這就是消費鄭捷最好的例子」。

網友反應。(圖片截取自PTT)

網友反應。(圖片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