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侵占國中生車馬費 「亞洲波神」前經紀人被訴

「亞洲波神」前經紀人被訴。(圖擷取自臉書)

「亞洲波神」前經紀人被訴。(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11 15:2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曾是「亞洲波神」巧巧(本名王騴之)前經紀人、網路節目《瑞奇還我漂漂臉》的主持人朱俊憲,前年才被一名16歲的國中生控告性騷擾不起訴,但該名國中生另控朱男假冒中國湖南衛視選秀人員,和他簽約後卻侵占他的8000元車馬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朱男將廠商付給該名國中生的錢占為己有,今依業務侵占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該名國中生指控,31歲朱男在前年1月間,向他及母親表示,自己是中國湖南衛視委託的選秀人員,並稱國中生長相俊俏,只要和他簽約就能當湖南衛視的藝人,每月可領8000元的車馬費,國中生與母親信以為真,與朱男簽下合約,事後還與對方延長合約。

事後,國中生發現廠商提供給他的8000元,竟於同年4月被朱男匯到自己戶頭,朱男還向國中生的母親扯謊,表示因廠商不願贊助,所以沒有車馬費,引起其母懷疑,向廠商求證後,才發現錢早已匯給朱男,但朱男卻未拿給國中生,還驚覺朱男根本就不是湖南衛視委託的選秀人員。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朱男在合約中並未稱受湖南衛視委託,只是口頭說可以使用湖南衛視的資源,並未構成詐欺,此部分不起訴,但朱男卻將廠商要給國中生的8000元私吞,因此依業務侵占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