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生前嗑掉2/3個焢肉便當 喝光礦泉水

台北捷運殺人案凶手鄭捷今晚伏法,鄭捷並未交代遺言,只表示想喝水,他幾乎把飯吃完,也幾乎把礦泉水喝光,隨後3槍伏法。(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捷運殺人案凶手鄭捷今晚伏法,鄭捷並未交代遺言,只表示想喝水,他幾乎把飯吃完,也幾乎把礦泉水喝光,隨後3槍伏法。(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10 22:2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捷運殺人魔鄭捷今晚伏法,高檢署執行檢察官錢漢良說,鄭捷三槍伏法,執行槍決的法警於8時47分、49分、51分各開一槍,9時11分法醫師相驗確認死亡,9時11分是鄭捷在法律上的死亡時間。

錢漢良說,鄭捷晚間8點30分被帶入簡易偵查庭,檢察官問他「有沒有收到定讞判決?對判決有何意見?有沒有其他的話要說」,鄭捷面無表情地回答:「有、沒有、沒有」,沒交代其他話。

接著鄭捷說出他生前最後一句話「我好渴,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水?」錢回答「待會給你喝」。

鄭捷隨即被帶往刑場,由於今晚執刑將近6時才決定,看守所來不及為他準備刑前特餐,只給他準備一個焢肉便當,配菜有3、4樣菜。鄭捷吃了3分之2個便當,沒喝所方準備的高梁酒,也沒抽臨別菸,但把一整瓶的小小礦泉水喝光。

吃飽後,女法醫師在鄭捷左手臂打一劑麻醉針,鄭捷未腿軟,被帶著走向刑場趴在小土丘上,8點47分開第一槍後,鄭的身體還在動,但鄭未唉嚎呻吟,49分再開第2槍,鄭捷不再動彈,但流出的血有氣泡,研判是打中肺部,於是51分再開第3槍,鄭捷就不再動,法醫師自此才研判已死亡,依法須再等20分鐘才能相驗,9點11分相驗,確認死亡,完成執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