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全帽未扣結果GG了... 警攔下竟意外查獲毒品

蔡姓男子騎車未扣好安全帽,意外被警方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蔡姓男子騎車未扣好安全帽,意外被警方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5/09 18: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蔡姓男子未扣好戴安全帽,被新興警方發現,巡佐林英新聞到他身上有K煙味,意外在他的口袋內,查獲23.54公克毒品。蔡男供稱,因官司多、壓力大,才吸毒解壓,還對警嗆找律師,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今成立專案追查毒源。

蔡男(21歲)渾身K味,未扣好安全帽遇警,竟作勢嗆找律師,警方見他的口袋鼓起,蔡男推稱打火機,卻不敢取出交警方檢視,手不時插在口袋內,動作心虛有異,過程中還不斷用言語挑釁警方,手不停地在口袋中游移,毒品不慎露白,遭眼尖的員警識破看穿,仍十分不配合。

蔡男被帶到派出所訊偵訊,態度突然大轉變,不僅配合調查,還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讓警方感到訝異,警方從他的身上查獲K毒0.48公克,後來又在機車前置物箱及他的身上,查獲摻有K他命香菸,重0.75公克,並查獲MDMA毒咖啡包3包,重22.31公克。

警方調查,蔡嫌(21歲)還在假釋中,卻不思悔改,竟涉嫌持毒、吸毒,他供稱因官司被判刑3年,加上另有2件審理中,壓力大到找毒吸抒壓,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新興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新興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