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時借款分手後追討 越女賠了夫人又折兵

楊女偷情被判刑,還得吐還借款,堪稱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境照)

楊女偷情被判刑,還得吐還借款,堪稱賠了夫人又折兵。(情境照)

2016/05/09 18: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來自越南的30歲楊姓女子,2013年間陪酒時,認識年長她近20歲,足以剛她爸爸的王姓男子,楊女向王男借款80萬餘元,王男也海誓山盟說「跟我在一起,保證生活無虞」,2人去年偷情並自拍性愛錄影,被王男元配發現,怒告楊女妨害家庭,王男也控告楊女索討借款,新北地院上月底判決楊女應償還83萬餘元,台中地院本月又依妨害家庭罪判2月徒刑,楊女偷情被判刑,還得吐還借款,堪稱賠了夫人又折兵。

判決書指出,楊女已歸化取得身分證,2013年間在彰化縣沿海小吃店陪酒,認識年約50歲,足以當她父親的王姓男子,2人成為「老少配」情侶,楊女以家人生病等理由,陸續向王男借款80多萬元。

去年3月23日下午,2人於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還錄下性愛過程,2個多月後,王男的元配在電腦內發現性愛錄影,還有楊女傳送給王男的「私密照」,怒而提起妨害家庭告訴,去年夏天這對「老少配」分手,王男也控告楊女,索討80餘萬元借款,由楊女戶籍地新北地院審理。

楊女辯稱,2人交往時,王男信誓旦旦說「真心喜愛我」,王男指自己有家室,不能給她法律上的名義,但只要她願意跟著王男,王男保證「生活無虞」,願意提供她「優渥的物質生活」,這是贈與不是借款,至於通姦部分,楊女坦承偷情。

王男提出一份他與楊女通話的錄音,他說,老婆發現後逼問:「有沒有在她(楊女)身上花錢?」,他答覆「沒有」,他打電話希望楊女還錢,避免老婆追究,楊女答稱:「那是你(王男)要幫我的」,這份錄音可顯示是借款不是送錢。

新北地院上月底判決,楊女要償還王男83萬餘元,通姦部分,台中地院認為,楊女坦承姦情,犯案態度尚佳,依妨害家庭罪判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