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林森路一巷將封路拆屋 民代希望募款買地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整排的牴觸戶都將被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整排的牴觸戶都將被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2016/05/06 15:2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拆屋已勢在必行,縣府水利處今天邀集12戶牴觸戶,表明拆除車庫、重挖地下管線已勢在必行,市民代表王芬里則建議發動募款將私有地買下來繼續作為公共道路供大家使用。

影響屏東大學師生及民眾通行的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縣府水利處長張朝恭今天與附近牴觸戶座談,說明縣府的立場並聽取牴觸戶的意見。

張朝恭表示,林森路一巷因為法院已判決洪姓地主勝訴,縣府的污水下水道等管線必須遷離目前的位置,往西移動,因此得重新鑑界,牴觸房屋、車庫將進行拆除,他希望在影響最小的情況下施工,方便民眾出入,由於洪姓地主堅持要清除所有障礙物,本月底也將會同法院執行,縣府只能加快腳步處理。

市民代表王芬里認為,法院無視於多數民眾行的權利,判決結果不但影響了上萬民眾的通行權,管線重新挖除再重設,所花的人民納稅錢更是可觀,許多牴觸戶認為,她們願意被拆除拓寬道路,也同意募款來買洪姓地主的地來做為道路使用,如此才不會影響更多的公共利益及浪費公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