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擁槍子彈上膛 警方壓制大吃一驚

吳姓(左二)與黃姓(圖右)通緝犯,與女友共4人同居小套房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姓(左二)與黃姓(圖右)通緝犯,與女友共4人同居小套房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5/06 14: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到一處出租套房內,想查緝吳姓通緝犯時,意外見到黃姓男子走出套房,黃男見到警察轉頭就跑,警方迅速壓制逮捕,竟發現黃男隨身帶槍,子彈都已上膛,萬一持槍濫射,後果不堪設想,吳姓通緝犯趁機想跳窗逃跑,被警察從窗旁拉下來,警方還發現,這2位通緝犯各帶女友,4人同居在小套房內,吳姓通緝犯的女友,還是已染上毒癮的17歲少女,全案依槍砲等罪嫌法辦。

松安所巡佐邱勝志等4名員警,4日晚間7時許,到南區仁和路一處改裝成出租套房的透天厝2樓,查緝吳姓通緝犯,抵達時卻見黃姓男子(26歲)走出套房,警方立即攔查,黃男動作很快,立即轉身想跑,但不到5秒鐘就被警方控制行動,隨即在他身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子彈已上膛,並清查出黃男是傷害案、詐欺案與偽造文書罪通緝犯,俗稱「三條通」的通緝犯。

警方盤查黃男時,吳男打開房間查看吵雜聲音,見到警方逮捕同居朋友,吳男趕緊打開窗戶想跳窗逃逸,被警察從窗戶旁拉下逮捕,房間內還有一名17歲少女與一名鄧姓女子,4人就同居在小套房內。

警方於套房內查獲第二級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0.70公克,少女坦承吸食安非他命,另外,還在化妝檯下方的黑色手提袋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吳嫌坦承毒品是他的,手槍則是朋友寄放。

警方調查,吳男(37歲)是偽造有價證券及詐欺案通緝犯,這次又與黃男一起觸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吸毒且與通緝犯同居的少女,以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巡佐邱勝志強調,在黃嫌身上查獲已上膛的手槍時,他大吃一驚,當時沒想到此人擁槍,黃男如掏槍射擊,後果將很嚴重,不過,黃男動作很迅速,見到警察轉身就跑,警方動作也很快,不到5秒就控制住他,讓他沒有時間可以掏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通緝犯帶1把改造手槍,子彈已上膛。(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姓通緝犯帶1把改造手槍,子彈已上膛。(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獲已經上膛的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獲已經上膛的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小套房內查獲另1把改造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小套房內查獲另1把改造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