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機車犁田 肇事元凶竟是逛大街的烏龜

兩部機車為了閃路上的烏龜發生追撞車禍。(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部機車為了閃路上的烏龜發生追撞車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01 13: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聽過路上閃貓狗發生車禍意外,但為了閃烏龜犁田可能是頭一遭﹗

車水馬龍、人車穿梭密集的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上竟出現一隻烏龜慢速爬行,一名機車騎士唯恐輾過烏龜緊急煞車,卻造成緊隨在後的另名騎士反應不及追撞,兩部機車因此人仰馬翻成為一樁交通事故,員警仔細查看,肇事者竟是仍大辣辣逛大街的烏龜不禁啼笑皆非,當場「逮捕」後通知動保處處理。

警方指出,27歲陶姓騎士當天清晨由復興園路沿復興路往五權南路方向行駛時,看到路上有一隻烏龜在爬行唯恐輾過緊急煞車,此時緊隨在後的33歲許姓女騎士反應不及追撞,兩名騎士因此人仰馬翻,所幸均僅輕微傷及機車毀損。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肇事現場還有1隻約巴掌大的巴西龜慢速逛大街,陶男指著地上烏龜說,「都是它造成的!」表示,剛剛騎車行經該處,前方貨車突然丟出這隻烏龜掉落地上,他嚇了一大跳,為了閃避烏龜才緊急剎車。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陶男機車的許女說,希望警方找到丟掉烏龜的貨車釐清車禍原因及責任歸屬,台中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馬碩鴻則說,處理交通事故快20年,還是頭一遭遇到這樣的車禍,肇事者竟是在馬路慢行的烏龜,也算是奇談。

但經警方調路口監視器卻發現,車禍發生時並無陶男所指的貨車,但的確是這隻疑遭人棄養的烏龜造成事故,因此仍當場「逮捕」帶回警局,因未找到飼主已先送交動保處收養,並進一步追究相關肇事責任,追查是否有人任意丟棄烏龜才造成車禍。

警方當場「逮捕」烏龜。(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逮捕」烏龜。(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烏龜被帶回警局時,整個縮在龜殼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烏龜被帶回警局時,整個縮在龜殼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