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享齊人之福 正宮、小三同床沒出事...

房間內貼了充電一次50元,要來找謝男的藥腳尊受房規,救救謝男。(記者王捷攝)

房間內貼了充電一次50元,要來找謝男的藥腳尊受房規,救救謝男。(記者王捷攝)

2016/04/29 11: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通通不許動!」沒想到警方攻堅藥頭窩藏處竟驚見尷尬畫面,身材瘦弱的謝姓藥頭與壯碩的余姓妻子、李姓小三同床共枕,令警方一時啞口無言,收起氣焰要三人先整理一番,訊後將三人全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日前市警三分局接獲情資,發現29歲的謝姓藥頭在安南區一帶販毒,經過警方蒐證調查,發現謝男窩藏在安中路上的國宅中,與母親、妻小同住。

28日警方見時機成熟,清晨5時許到謝男家附近埋伏,沒想到剛到家門口就發現門鈴前貼了一張告示牌,上面寫著「按一次門鈴100元」令警方啼笑皆非,私下笑稱這個藥頭也太缺錢。

警方按兵不動,直到謝母帶著謝的孩子出門上學,才持搜索票進入攻堅,沒想到一進卻發現尷尬畫面,瘦弱的謝男旁邊躺了壯碩的正宮與小三,把雙人床擠得滿滿,令警方頗為尷尬。

都有毒品前科的謝姓夫妻結婚7、8年,孩子都已經上小學,但是兩人常常為了感情與經濟爭吵,余女也曾因為謝男對她家暴,通報社會局、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但疑似因為染毒所以對謝男不離不棄。

一年多前,謝男透過妻子間接認識妻子的閨密李女,沒想到漸漸與謝男越走越近成為小三,正宮、小三共處一室竟也沒有發生嚴重家庭糾紛,謝男大享齊人之福,甚至在謝男、余女去勒戒期間,李女還幫忙打理家務,扛起販毒事業。

不過謝男勒戒後依然沒有戒毒,加上正宮、小三都有毒癮,漸漸入不敷出從藥頭淪落為藥腳,過去的下線也不再跟謝男買藥,只會到謝男家中聚集、借插頭充電,因此李女才會寫出告示牌,要求藥腳遵守「房規」,按電鈴一次100、充電一次50救救謝某。

警方在現場沒有查獲毒品,聽完三人敘述後覺得好氣又好笑,訊後將三人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由於謝男從藥頭淪為藥腳,日子快過不下去,他的小三才會在門口貼告示牌,按一次電鈴100元。(記者王捷攝)

由於謝男從藥頭淪為藥腳,日子快過不下去,他的小三才會在門口貼告示牌,按一次電鈴100元。(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