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遭毒犯輾斃 父親堅強挺警方

7歲的賴姓女童在自家攤販前遭嫌犯倒車輾斃,警方在現場蒐證。(記者鄭淑婷攝)

7歲的賴姓女童在自家攤販前遭嫌犯倒車輾斃,警方在現場蒐證。(記者鄭淑婷攝)

2016/04/28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今(28)日發生一起慘案,警方在圍堵毒犯時,嫌犯為躲避警方盤查,高速在市場中倒車,輾過正在替阿嬤、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女童父親於事發後趕赴現場,強忍淚水向媒體表示,不怪警方,「不該為了我家裡發生的事,限制警方該做的事。」

根據《蘋果》報導,女童父親說,女童放學後到市場找媽媽,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但他不怪警察,認為不該為了家裡發生的事,限制警方該做的事情,肯定警方抓賊為職責所在,他說:「意外沒有人想要,但就是發生了。」

當時正好在收攤的女童母親目睹女兒遭車子輾過,心疼地跪地痛哭,而附近攤販也說:「她那麼孝順,怎麼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