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拒捕 闖夜市撞死幫收攤孝順女童

賴母目擊乖巧的女兒在自家攤位前慘遭橫禍,當場癱軟、泣不成聲,女童阿媽更是跪地痛哭。(民眾提供)

賴母目擊乖巧的女兒在自家攤位前慘遭橫禍,當場癱軟、泣不成聲,女童阿媽更是跪地痛哭。(民眾提供)

2016/04/28 20: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保安大隊員警今天下午4點20分,在桃園區中正、北埔路桃園夜市口圍堵毒犯,3名員警下車要求盤查,瞥見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疑似手握吸食器,開車的女子高速倒車往夜市裡逃,輾過正在替阿嬤、媽媽收攤掃地的7歲賴姓女童後逃逸。女童頭部被前輪輾過倒臥血泊,阿嬤、媽媽抱起她時只聽到一聲哀號,女童就沒了反應,救護車趕抵女童已經氣絕身亡,附近攤商難過說:「女童這麼孝順,怎麼會這樣!」

嫌犯倒車500公尺逃逸 連撞多個攤販

保大員警徐哲明、費德良、郭政矗今天下午4點20分,在桃園區正康一街瞥見1輛黑色老凌志開在桃園夜市、北埔路上,負責帶班徐哲明說,1週前曾在中正路攔捕這輛車未果,二度發現蹤跡隨即開到夜市口圍堵,車上3名員警下車要求盤查。

員警目擊副駕駛座的男子手握以杯子、吸管做成的吸食器,開車的女子拒絕開窗,倒車、催油門往夜市逃竄,倒車超過500公尺連續撞倒香腸、豬血糕、麵攤。

女童攤前掃地遭輾 母嬤癱軟跪地痛哭

正好站在麵攤前替阿嬤、媽媽收攤的女童,拿著掃把掃地時慘遭倒塌的攤子、車前輪輾過,頭部被削過當場死亡,阿嬤、媽媽跪地痛哭,將女童抱起時曾聽到一聲哀號。

警方目睹先打119救人並通報線上圍捕,但救護車趕抵前女童已氣絕身亡,肇事的黑色凌志沒停下,從正康二街逃逸無蹤,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這輛車號6000-DR的黑色老菱志。

網友怒不可遏 心疼無辜小天使

許多網友聽聞此事,都感到怒不可遏,紛紛留言指出「人渣,撞死小孩子,抓到鞭刑啦」、「可惡,妹妹一路好走」、「剛剛看到新聞,好心痛」、「小妹何辜,你這賊怎不自己去死」、「該死的廢渣,無辜的小天使」、「太可惡了,一定要抓到啊」、「希望趕快抓到那該死的渾蛋!」。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鄭淑婷攝)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