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安意外!工頭被斷裂吊臂砸中 腦漿四溢慘死

廖男被圖中斷裂的吊臂砸中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廖男被圖中斷裂的吊臂砸中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4/28 16: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飛來橫禍!

台中市傳出工安意外,廖姓工頭今天近中午在一處施工中的工地指揮施工,被突然斷裂的灌漿吊臂直接砸中,當場腦漿四溢傷重不治,家屬質疑工地未做好安全維護工作,相關單位將派員調查釐清究責。

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今天中午11點多,北屯區太和三街一處興建中的別墅民宅,當時正在進行灌漿作業,被營造商派到現場監工的38歲廖姓男子,站在3樓指揮施工時,灌漿作業吊臂竟突然斷裂。

由於事出突然,廖男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斷裂吊臂砸中,當場腦漿四溢,其他工人見狀趕緊撥打119報案求救,但消防局東山分隊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廖男無呼吸心跳身亡,,警方獲報封鎖現場並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至於接獲通知到場指認的廖男家屬,對於廖男在工地內遭飛來橫禍無法置信,質疑工地未做好安全維護工作﹔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也派員到工地調查,將進一步釐清工安原因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