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鎮小江判刑4年 律師:判太重

圖為鎮小江共諜案開庭,在法警戒護下出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圖為鎮小江共諜案開庭,在法警戒護下出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7 11:1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中國前解放軍上尉鎮小江,被控吸收現退役軍官,來台發展情報組織案,高等法院今判鎮四年徒刑,鎮的委任律師李宜光庭後指出,鎮並非來台從事共諜行為,但尊重台灣的法律,不過仍認為判刑太重。

今日高院宣判前,還發生一件插曲,即合議庭考量鎮小江和同案被告、退役少將許乃權的覊押期將於五月六日屆滿,因此諭知宣判後將召開延押庭,聽取檢方與鎮、許等被告意見,鎮略感訝異,向律師表示,台灣很民主。

李宜光表示,將和鎮小江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上訴三審,至於是否將延押鎮、許兩人,高院合議庭表示,將在評議後做出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