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秒燒死女友 惡男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何光庭不滿前女友莊惠娟移情別戀,竟到莊女家縱火,造成莊女慘死家中。(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男子何光庭不滿前女友莊惠娟移情別戀,竟到莊女家縱火,造成莊女慘死家中。(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6/04/26 11:06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南投32歲男子何光庭不滿前女友莊惠娟移情別戀,竟到莊女家縱火,莊女慘死家中,何男事後否認犯行、毫無悔意,最高法院維持台中高分院見解,認為何男惡性重大,但考量他仍有教化可能,因此判處無期徒刑確定,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何光庭不滿交往5年的莊女與他分手,且再交新男友,曾多次恐嚇及跟蹤她,前年12月18日深夜,何男在莊女住處外等她,19日凌晨1時,先用手機打電話,確定莊女回到房間,即點火燒置於屋外的物品,莊女來不及逃生被燒死。

何男否認犯案,測謊也未過,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多次去過莊女家的何男,推算案發時在縱火現場停留約48秒,且從何的手機查出,起火時他仍登入莊女家WiFi基地台,也在莊女家外發話,加上有證人指證,法官認為足證何男縱火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