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展示中心被噴漆 內情錯綜複雜「很不單純」

陳人德委託律師黃重鋼(中)召開記者會還原是發經過。(記者王冠仁攝)

陳人德委託律師黃重鋼(中)召開記者會還原是發經過。(記者王冠仁攝)

2016/04/25 12: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本月初,位於高雄左營一間義大利超跑「PAGANI」展示中心工地鐵皮,遭人以紅漆噴上「陳人德主席欠債還前殺人償命」等字樣,外界更傳聞這名「超跑達人」陳人德在海外積欠11億多的債務,債主還找上一名南部知名黑道人士對其討債。

對此,陳人德今天委託律師黃重鋼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

黃重鋼表示,陳人德於2009年任職Aston Martin中國總代理商,因轉讓代理權糾紛,當時被迫在空白借條上簽名並交出印鑑;陳當時為求脫身只好照辦,他事後返抵英國向警方備案並回報總公司此事。

去年7月,陳計畫回台置產,他透過房仲人員得知有「客戶」想買PAGANI跑車,他進而到該名「客戶」高雄家中洽談,一進門卻被該名黑道分子以暴力逼迫,聲稱他積欠2億元人民幣債務,還要他簽下出售2部PAGANI跑車、承諾匯款75萬歐元等承諾書。

黃重鋼還說,陳簽下後立即直奔機場出境自保,但對方仍透過通訊軟體持續逼迫付款,他擔心台灣家人安危,匯出75萬歐元、約台幣2800萬。對方食髓知味,要他處理剩餘債務,否則將阻擾高雄「PAGANI」展示中心營運。

警方日前已受理陳人德報案,且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昨天已將涉嫌對陳暴力威嚇取財的人士查緝到案,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