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袋袋相傳書香流傳 捐袋借書集點響應環保

袋袋相傳書香流傳,捐袋借書集點響應環保(記者簡惠茹攝)

袋袋相傳書香流傳,捐袋借書集點響應環保(記者簡惠茹攝)

2016/04/22 15:3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為響應世界地球日與世界書香日的到來,宜蘭市公所舉辦「袋袋相傳、書香流傳」與「悅讀集點樂」活動,鼓勵民眾募集環保袋、借閱圖書累積點數換大獎,市公所希望大家時時做環保,經常借閱圖書陶冶心靈。

宜蘭市公所今天為「袋袋相傳、書香流傳、悅讀集點樂」活動揭開序幕,宜蘭市立圖書館羅巧穎表示,活動從今天展開,將舉辦到11月25日,只要民眾家中有閒置的非塑膠環保袋,就可以郵寄或送到宜蘭市立圖書館捐贈,只要捐贈3個以上,就可以到圖書館好書交換區挑選一本喜愛的書籍帶回家,送完為止。

此外,羅巧穎說,為鼓勵民眾借書,只要借閱圖書滿10本,就可以累積一點,凡全程參加圖書館辦理的活動,每場次可獲得1點,集滿5點就可憑集點卡兌換摸彩券1張,可重複兌換,將有機會獲得聯合勸募100元禮券,獎項名額共100名,預計12月抽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長期以來推廣多元閱讀、培養閱讀習慣,希望藉由活動推廣,不但讓大家將環保袋再利用,也能鼓勵大家閱讀,也特別感謝美國在台協會、成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和余達雄先生長期捐書、捐款,為市立圖書館增加許多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