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淚憶女兒... 小燈泡爸爸都會和她玩這遊戲

小燈泡爸爸為科技業主管,就算工作繁重,他會和孩子們玩遊戲。(記者劉信德攝)

小燈泡爸爸為科技業主管,就算工作繁重,他會和孩子們玩遊戲。(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4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女童小燈泡爸爸,昨對女兒遇害一事發表談話,他說「唯有愛和原諒,才能讓爸爸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平靜。」他流下眼淚透露,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和孩子玩躲貓貓,也訴說曾和女兒共同的回憶...。

《蘋果日報》報導,小燈泡爸爸為科技業主管,就算工作繁重,他仍會在下班後和孩子們玩遊戲,每次小燈泡洗完澡,總會去找他,叫爸爸用浴巾把她身體捲起來,也會笑嘻嘻跟爸爸撒嬌,他都會對小燈泡說「妳說這是包壽司」,如今對小燈泡爸爸來說,已成為生命中珍貴的記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